close

我今天晚上看到新聞

有一位譚先生

在自己的演唱會承認自己是一夫二妻

講到激動處聽說還流淚?

想當初張先生也是在演唱會說唐唐是自己的親密摯友

卻被很多媒體說是GAY

是  他是GAY

那又如何?  犯法嗎?

香港明明是個一夫一妻制的地方

為甚麼可以有人是一夫二妻?

因為元配生不出小孩?

當人家的小老婆 也許會備受寵愛

但有沒有想過元配的心情?

為甚麼是GAY就要受到輿論的壓力?

搞的張先生去跳樓自殺!  ((我是這麼認為

有兩個太太卻說是享盡齊人之福?!

他以為他是唐伯虎嗎?他以為他是何鴻燊嗎?

 

 

 

我是張先生的粉絲

譚先生的粉絲們請不要生氣

我只是說我想說的話

發洩一下我的心情

你們當然也可以反駁我

我不會生氣的:)

但是請別留下不雅的文字

這樣只會貶低你們的水準  謝謝: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仍然愛著藤木直人 謝謝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馮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