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本來校慶12/18那天要去看電影的說

我想看圈套3的劇場版

其實是因為裡面有小直

但是我12/11

看到

高雄場只演到10號!!

我傻眼了 OAO

我的小直阿~

我真是囧到爆了...

想說終於可以去大螢幕看他了

結果

夢想破滅了OAQ

只好等網路上有沒有了-''-

唉~也只能這樣了><

各位直友們

我會努力存錢

買小直的年曆的!!=..=

加油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BY   馮馮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馮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